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23年初亮相 全新宝马7系最新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7 08:5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全新宝马7系或将于2023年初正式亮相。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大幅度改进,头灯组也换装为分体式设计,未来将推出735d、740i、745e和M750e等多款车型。

  目前,有关该车的曝光图片还停留在谍照阶段,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一些细节不难看出,新车在前保险杠处疑似增加了为自动驾驶系统提供支持的摄像头。此外,该车还将集成大量摄像机、雷达与传感器,使其主动安全性能变得更加强大,并同时具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而且,新车还极有可能换装为分体式头灯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异明显。侧面视角看来,整车比例依旧非常具有辨识度,修长的机舱部分加上相对较短的车尾,整车比例和现款7系非常相似。此外,新车预计还将采用和宝马iX系列相同的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部分造型十分简洁,预计未来量产车型的尾灯组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进一步凸显宝马品牌的科技感。此外,路试车还采用了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所以搭载的可能是一台高功率大马力的发动机。

  内饰部分也将采用宝马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通过图片不难看出,中控屏幕将升级为贯穿式设计,进一步体现高级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735d、740i、745e和M750e等多款车型,而搭载6.6T V12引擎的M 760Li将不会再出现,取而代之的将变成纯电车型以及插混版车型。据此前报道,纯电车型或命名为i7。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