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售14.58-18.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6 1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6月6日,一汽丰田奕泽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并在原有动力的基础上新增2.0L+电动机组合而成的“双擎”油电混动系统。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8.98万元。

  设计更为精致动感

  外观方面,新款奕泽依然配备了纤细的LED前大灯,造型比老款更为犀利,尺寸也更大,犹如镶嵌在车头一般,贯穿式的设计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底部进气口的尺寸也更为夸张,前包围两侧“L”型进气坝巧妙地融入了雾灯,隐藏式的视觉效果并不会破坏整体美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奕泽依然采用了溜背式SUV的造型风格,犹如运动轿跑车般的快背式设计很有辨识度。新车将继续提供双色车身,并在“双擎”混动版本车型的前翼子板处增加了“HYBRID”字样的专属标识。

  车尾部分层次感丰富,犹如“回旋镖”造型的后尾灯依然得以保留,不过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并融入熏黑元素,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时尚。底部硕大的黑色哑光防擦板巧妙地将SUV元素与动感相结合,如果能采用外露式排气布局,想必会更为出彩。

  内饰方面,新款奕泽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变化不大。这个被称为“MeZONE”的内饰风格尽可能为驾乘者提供现代而简洁的感觉。车内遍布着大胆的不规则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力求为驾驶者营造出新颖的感官外,在实际操作体验上也更为便捷。配置方面,新增全车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车联网以及液晶仪表等功能,弥补了老款车型在实用性功能方面的缺失。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奕泽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此次新车还增加了“双擎”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88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202N·m的电动机组合而成,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新款一汽丰田奕泽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与同级别本土化的合资品牌车型相比,其实改变并不多,尤其是后排空间比较局促这一点,对于看重务实和居家的消费者尤为“致命”。不过,肉眼可见的变化还是可圈可点的,更为精致和动感的设计、更加人性化的实用配置以及经济性出色的双擎混动系统,都是吸引消费者的不错手段。可见年轻消费群体依然是奕泽的主战场,而丰田“看家”的“双擎”混动到场,是否能帮助奕泽提升销量,令人十分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