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 售14.88-15.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6 15: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6月6日,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15.88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与一汽丰田亚洲狮互为姊妹车型。动力上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组合。

  外观方面,凌尚采用了丰田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在新车上能够同时看到雷凌与凯美瑞两者的影子。其中,车头上半部分与雷凌十分相似,不过头灯内部采用全新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丰田“LOGO”也由下方移至上方。车头下半部分与凯美瑞相似,硕大的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向饰条装饰,视觉效果较为霸气。

  车身侧面十分修长,贯穿车身的腰线看上去也十分干练。此外,新车轴距达到了2750mm,可以说是一台准B级车了,车内乘坐空间也将比雷凌更加出色。

  车尾整体造型与雷凌十分相似,各元素均为熟悉的样子。两侧尾灯造型较为圆润,并采用了黑色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尾灯的中间标有“LEVIN”标识,以表身份。

  内饰方面,虽然新车整体布局与雷凌基本相同,但用料方面显然更胜一筹,中控台的软质搪塑+缝线以及挡把处的真皮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此外,高配车型上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一点让人颇感惊喜,仪表盘内部功能丰富,同时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还可变化主题模式。

  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为车内增添些许科技感,内部支持智能语音、CarPlay、丰云悦享服务等,实用性非常强。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有TSS2智行安全系统、PCS与碰撞、LTA车道保持、AHB自动远光灯以及7个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总结:

  作为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轿车,凌尚填补了雷凌与凯美瑞之间的空缺,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得益于2750mm的轴距,新车在乘坐空间将会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在豪华感和配置方面,新车也不输同级竞品,整体实力强悍。加之丰田良好的口碑以及雷凌和凯美瑞两者的背书,广汽丰田凌尚绝对具有搅局A+级市场的实力,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