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埃尔法双擎上市 售83.90-92.00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3 08:43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埃尔法双擎正式上市,新增了臻享版车型,也就是海外的运动版车型,并推出一种动力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0-92.00万元,售价也延续了埃尔法逢改款就上涨的传统。

  丰田新款埃尔法双擎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臻享版车型,与普通版不同的是,臻享版引入了海外埃尔法运动版的外观套件,采用了更加犀利运动的包围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继续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配色。而新车售价的上涨并没有带来配置方面的明显变化,甚至负离子发生器和nanoeTM纳米水离子还有标配变成了选配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双擎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2.5L混动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0kw。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