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Supra A91-CF发布 或秋季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3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Supra A91-CF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丰田Supra打造,车名中的“CF”为Carbon Fiber Special Edition的缩写,中文意思为碳纤维特别版。其在外观部分新增了大量碳纤维装饰,并配备3.0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今年秋季正式于海外上市销售,限量600辆。

  外观方面,丰田Supra A91-CF在前唇、侧裙、后包围左右两侧以及后尾翼处均增加了碳纤维外观套件,有效改善了空气动力学,使其在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和稳定性更为出色。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专属的黑色双五辐19英寸铝合金铝圈,营造出更为强烈的视觉性能感。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Supra A91-CF将仅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