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于9月上市 凡尔赛C5 X量产版6月7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2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凡尔赛C5 X量产车将于6月7日在四川成都神龙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预计将于6月18日开始预定,并在8月份开始预售,9月初正式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凡尔赛C5 X采用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时尚。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头灯组,上方的LED日行灯灯眉微微上扬,看起来非常提神。另外,由品牌LOGO散发出的两条镀铬装饰呈现出X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前脸的气势。

  侧面视角线条十分流畅,车身还采用了溜背设计,搭配下方黑色轮眉,从而使得整车运动属性更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19寸花瓣式轮毂,视觉上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尾灯造型与头灯组交相呼应,凹凸设计的后尾门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扰流板,排气布局也改为隐藏式设计,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规整且运动。

  内饰部分采用环绕式座舱设计,双色打造的内饰效果上高级感更强,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视觉上极其抢眼,挡位也换装为按键式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内置了最新的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同时新车还支持L2级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并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