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野大玩具 长城火炮将于6月12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6-02 08:50作者:MHC编辑:王雨

  近日,长城皮卡正式宣布,备受越野玩家期待的长城炮单排、短轴车型“火炮”将在6月12日即将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7.98万元。上市当天会在驭炮而行APP开启限量抢购,首批下订的用户还可享受8848元权益大礼包。

  ※新车详解

  长城火炮采用短轴单排座舱设计,看上去更加紧凑,凭借2745mm的超短轴距以及最高达249mm离地间隙,使其拥有更高的机动性和通过性。此外,外观细节方面还使用了越野炮上的黑色越野套件,搭配前后铁质保险杠、高强度越野侧踏、百路驰KO2越野轮胎、喷砂越野防滚架、前绞盘、氮气越野减震器涉水喉等发烧级越野装备,无不显示着它的超强越野者的身份。

  长城火炮的内饰延续了长城炮的整体设计,但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调整,在中控台、门板等位置取消了菱形纹理的皮质包裹,并且取消中控大屏。营造出更加简洁实用的内饰氛围。 此外,火炮还在机舱、驾驶室、货箱等位置预留了多个电气改装接口,并配备原厂改装电气功能开关,让车主更加便捷的对车辆进行改装升级,以便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将火炮打造成专属于自己的皮卡。

  动力方面,长城火炮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5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和前后桥电子差速锁的加持下,火炮脱困能力更强一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