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版SUV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1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6月1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性能版SUV,该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整车外观相比于普通版的领克02加入了运动化套件,同时动力也换装了一台高性能版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一台性能版的SUV,领克02 Hatchback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同时外观还换装了亮丽橙色,在细节部分还加入了黑色运动套件,在黑色车顶的映衬下,整体造型显得极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

  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加上19英寸锻造大轮毂,出场状态就已经非常具备性能车的潜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黑色主题的风格,但在细节之处加入了橙色线条点缀,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竞技味道。在功能性配置部分,整车用料非常扎实,屏幕也均为液晶显示,科技性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将采用和领克03+相同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超增压模式可以达到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爱信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