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舒适性/配置升级 实拍2021款瑞风M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5-31 09:39作者:袁红磊编辑:赵月

  随着社会经济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汽车已经过了粗放式发展、用户需求拉动的阶段,汽车消费市场的需求开始逐渐精细化。为此,在中国MPV市场深耕20年的瑞风品牌开始踏上重塑升华之路,向着“高价值出行方案服务商”的目标不断前进。

  体现在产品端,今年3月在瑞风20周年活动现场正式发布的2021款瑞风M4,基于原有产品配置做了增益和升级,进一步强化了“全能出行”的价值标杆。新款瑞风M4官方指导价为10.58万元-12.88万元。那么,新车究竟有哪些升级呢?下面我们就借助实拍,为大家带来2021款瑞风M4商务版的静态解析。

  写在最后:正处白热化竞争阶段的汽车市场,唯有及时焕新方可持续保住活力与热度。作为MPV细分市场的车型代表,2021款瑞风M4在经典之上再出发,无论是外观上的商务气质还是乘坐上的舒适体验,或是多人出行的安全便捷,都与用户需求高度契合,“全能出行”的价值标杆再次得到验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