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溜背黑武士 奥迪Q3 Sportback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31 08:59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奥迪Q3 Sportback路试谍照。新车作为一汽奥迪首款引入国产的黑武士版车型,Q3 Sportback黑武士版车型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黑武士Q3 Sportback车型设计,采用全身黑武士运动套件。未来新车将作为Q3 Sportback的顶配车型推向市场,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奥迪Q3的设计思路,前脸部分设计与全新Q3如出一辙,看起来十分熟悉。新车中网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内部黑色高亮的蜂窝状中网看起来十分运动。凌厉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更强。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奥迪Q3 Sportback的车顶线条有着和奥迪Q8相类似的设计手法,B柱之后的车顶线条并未大幅下探,而是尽量向车尾延伸,一定程度上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同时也不失流畅性。在车尾部分,我们能够看到的是更加倾斜的尾窗与其下方微微突出,营造出了轿跑SUV的视觉效果。Q3 Sportback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与全新Q3相同,但后包围处的仿散热口设计相比Q3而言则更加具有攻击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