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枫叶80V优行版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8 12:0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枫叶汽车官方了解到,枫叶80V新增一款优行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6.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并新增了一款选装包。新车采用7座布局形式,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和吉利嘉际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枫叶汽车的LOGO悬挂于格栅偏下方的位置,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较为简洁,设计风格更偏向年轻和居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两款选装包,其中舒适包价格为3000元,包括了10.25英寸屏幕、车载蓝牙WIFI、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豪华包价格为1.5万元,包括了全景天窗、12.3英寸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LED大灯、远程控制车辆、感应雨刷等更为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同时,新车还将具备“可充可换”的能力,60秒即可完成换电操作,为消费者摆脱了电量焦虑,从而提高运营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