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运动 领克02 Hatchback将6月1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5-28 10:16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该车定位两厢性能钢炮,采用更为直接高效的前轮驱动形式。新车为现款领克02的高性能版本,外观加装了性能取向的套件。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搭载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弹射起步功能。

  外观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贯穿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头上方为LED日行灯,显得个性化十足。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配备了更加运动的前包围,整体更加符合性能车的定位。

  车身侧面,新车降低了车身高度并加装了宽体运动包围,配备与领克03+相同的密条辐轮圈,营造更动感的两厢性能车姿态,轮眉颜色和车身颜色相同增加了整体感。车尾部分,“能量晶体”尾灯位于车体两侧,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新车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领克02 Hatchback中间配有触控显示屏并集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屏幕上方为双矩形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旋钮放置在屏幕下方,操作十分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以及座椅等处,均加入黄色饰条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