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写英伦经典 MINI CABRIO将于2025年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5-28 10:0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MINI CABRIO敞篷版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宝马集团MINI品牌高级副总裁柯博恩表示:“MINI CABRIO敞篷版车型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忠诚度很高。最新升级发布的新一季敞篷版车型十分紧俏,这便是有力佐证,我们坚信这一车型理念必将赢得未来。”

  今年4月,MINI品牌新一季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正式在中国上市,售价19.88万元起。其中,新一季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在美学、材质和使用体验上全面升级,圆形大灯和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成为新一季MINI标志性特征。上市的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为MINI品牌敞篷车型延续近30年的成功故事翻开新的篇章。

  MINI品牌采取“绝对客户聚焦”(Customer 360°)的策略,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包括产品开发、设计和零售体验升级,且涵盖售后服务、MINI社群、更简便的客户接触渠道、新颖而充满激情的品牌体验方式等,MINI正在不断与客户建立情感化的沟通。

  此前,宝马集团最新战略规划已展现了MINI品牌未来十年的发展。到2027年,纯电动车型将至少占MINI销售车型的50%,2030年代初将实现全系车型纯电动化。在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中,全新浅色方格纹设计的运动座椅表面就采用了100%再生材料,彰显MINI品牌注重绿色未来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