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朋克多多正式下线 有望于6月份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7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中的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豪华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70km。按计划,新车有望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呆萌,车身尺寸十分小巧,显得颇为灵动。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朋克多多采用了黑色封闭式前格栅,两侧还与椭圆形大灯相连。新车采用双色涂装,搭配13英寸双四辐轮圈造型,视觉效果灵动可爱。

  车尾部分,朋克多多配备了类似圆角矩形的尾灯组,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25mm/1500mm/1588mm,轴距为2275mm。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配色,简约的中控台设计搭配镀铬装饰点缀,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5门4座布局,官方表示,朋克多多的后排座椅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高效折叠方式,从而提升空间利用率,后部储物容积最大可达987L。

  动力方面,朋克多多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10N·m。新车匹配最大容量为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基础版和标准版车型综合续航可达120km,而豪华版车型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