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混动特别版发布 仅国内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6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车型的官图。新车为特别版车型,设计方面与街头服饰时尚品牌CANOTWAIT_合作,并通过玛莎拉蒂Fuoriserie个性化定制打造而成。据悉,该车将仅限国内销售,限量8辆。

  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方面,其采用了CANOTWAIT_品牌亚太区代言人——陈伟霆最喜欢的紫色,并在车身涂装中融入了三层涂料制成的“数字极光”车漆。这种特殊的车身涂装不仅主体为紫色,同时还通过融入粉红色的鳞状材质,使其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略带蓝色的视觉效果,非常高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多辐式20英寸Teseo轮圈,并在外观和内饰多处镶嵌了CANOTWAIT_定制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动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30Ps,峰值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