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星越L开启预售 预售价14.8-1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6 08:1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4.8万-18.8万元,同时新车还将在7月内正式上市。此外,预定新车的用户还可享52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2年7.8折保值回购、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金融补贴、翠羽幻彩套装8折购等优惠政策,盲订用户同时享受预售权益。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外部配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熏黑矩阵式大灯以及大嘴式保险杠,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排三段式光源,后期还可通过OTA升级来实现更多灯光效果。车辆侧面造型平直,贯穿式腰线以及前后微微突出的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灯组采用了立体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后保险杠外部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得新车尾部造型更加精致。

  车辆内饰采用了“时空交响”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大量运用高档麂皮加以包裹,彰显档次感。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贯穿式中控屏,可支持多种行车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等。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Drive-E 系列2.0TD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和32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爱信8AT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匹配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式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