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交付 奥迪A4/A5推出多款外观套件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25 09:00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奥迪汽车在推出了A4、A5的S line competition与S line competition plus四款运动套件车型。新车型结合S Line外观套件和黑色外观套件,使得整体造型更有个性。据悉,新车型已在海外市场上开始预订销售,预计今年7月起可正式交付。

  奥迪A4(参数丨图片)的新增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更具张力的车身套件,车头位置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以及银色边框进行点缀。

  奥迪A4新车还配备了S4扰流板、19英寸轮毂、黑色后视镜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装饰件。此外,车辆提供8种车身颜色,均可匹配亮黑色车顶。

  奥迪A5的新增车型车型除了运动套装外,还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以及20英寸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