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要是外观调整 奥迪Q7/Q8推出运动套件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5-25 08:57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日前,奥迪了推出Q7competition plus和Q8 competition plus车型。两车起售价78170欧元、84500欧元,约合人民币61.49万、66.47万元。目前,新车已在德国市场接受预定,6月起陆续交付。

  competition plus套件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修改,例如黑色LOGO、黑色格栅以及车身颜色、轮毂等。此外,奥迪Q7还提供碳纤维选装包。

  具体来看,装备该套件的两款车型均标配了21英寸轮毂,但是奥迪Q7最大可选22英寸轮毂,奥迪Q8则最大可选23英寸轮毂。此外,奥迪Q8可选碳纤维保险杠组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