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虽然整体数量并不多,但也有不少全新车型首发,其中WEY品牌旗舰车型WEY摩卡在经历了多次“跳票”后终于上市;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赤兔也迎来上市,该车凭借着动感的外观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来自法系豪华高端品牌DS也发布了全新小型电动SUV——DS 3纯电动,该车拥有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个性十足;以及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这款明锐全新换代车型终于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另外,还有许多车型迎来了改款和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MINI JCW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40.68-42.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7日

  5月17日,新款MINI JCW CLUBMAN和MINI JCW COUNTRYMAN正式上市,新车分别售价为40.68万元和42.68万元。此次上市的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小幅度变化。

  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均已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和车尾设计。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前脸的进气口也进行了收缩处理,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立体时尚,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青柠绿”车漆,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活力。

  侧面轮廓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熏黑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为运动。尾部的变化和前脸一样,整体变得更加立体,米字旗形状的LED尾灯则改为全系标配,更具有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个性化定制件,并标配有方向盘加热、车内氛围灯、LED头灯、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此外,JCW COUNTRYMAN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和可变悬架;CLUBMAN JCW则提供了后背座椅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