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最快将于5月31日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24 09:03作者:8cylinder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最快将会在5月31日正式亮相。近日,丰田南非分公司曝出一些新的信息,包含平台、尺寸、变速箱等等。

  全新兰德酷路泽将会基于TNGA-F平台进行打造,GR Sport版本的车身长度为4965毫米,ZX版本的车身长度为4985毫米,高度为1945毫米,比现款增加35毫米,GR Sport车身宽度为1990毫米,ZX为1980毫米,轴距均为2850毫米。

  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这款车将会搭载更省油的V6发动机,同时邮箱的容量将减小15升,此外该车在轻量化方面也会提升,比如此采用铝制的车顶。

  外观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前脸会重新设计,从谍照可以看出,新的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提升了它的豪华性。内饰方面,这款车也会采用全新造型,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

  新车或将搭载代号为1GR-FE的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以及代号为V35A-FTS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代号为F33A-FTV的3.3T柴油涡轮V6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但预计仅供海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