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i4 M官图提前曝光 或于6月1日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24 08:59作者:早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全新宝马i4 M的车型官图。新车整体风格与i4保持一致,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诸多性能化的打造。此外,新车外部还配有高性能版本的专属徽标。据了解,新车有望于6月1日正式亮相。

  从疑似新车官图来看,宝马i4 M采用了与宝马i4相同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作为新一代宝马标志性的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大尺寸“双肾”上半部分被封闭起来,用以降低风阻,下半部分的开口则为了给配备液冷系统的电池组散热。细节上,新车格栅还嵌有象征宝马高性能车型的专属铭牌。

  动力方面,参照宝马i4的最大功率53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WLTP续航里程590公里。预计宝马i4 M百公里加速预计会小于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