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部分车型售价调整 最高降4000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22 07:18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了解到,将针对6月14日后生产的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两款车型官方售价进行调整,均降价4000元。此外对6月14日后生产的320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四款车型的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未来宝马旗下多款车型的配置都将迎来调整。

  据官方介绍,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两款降价的车型在整体设计和动力上均无变化,依然搭载2.0T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两款车型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了标配的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数字钥匙,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则取消数字钥匙选装。

  此外,在6月14日后生产的320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四款车型的标配和选配也有所变化。其中320Li M运动套装取消选装数字钥匙;325Li M运动套装以及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但增加了可选装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

  同样,上述四款车型只涉及配置调整,整体涉及以及动力均无变化,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56马力)和135kW(184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