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进享人生版”系列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22 07:12作者:佟闻丰编辑:赵月

  5月21日,爱卡汽车获悉,在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之际,一汽-大众奥迪推出A3家族、A4L、A6L、Q3家族、Q5L家族等多款“进享人生版”车型。其中,奥迪Q3和奥迪Q3 Sportback以及奥迪A6L的“进享人生版”车型正式上市。据官方称,后续将陆续推出的奥迪A3 Sportback、奥迪A3L Limousine、奥迪A4L、奥迪Q5L、奥迪Q5L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车型,也进行了增配、升级。

  此次奥迪Q3和奥迪Q3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车型再度进行了产品升级,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焕新之选。外观方面,奥迪Q3和奥迪Q3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采用天云灰外饰,搭载“黑光包”专属套件、19寸车轮,使整车更具个性和吸引力,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双车还配备了30周年特别标识,为追求颜值、个性并独具品味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新的优质选择;内饰方面,双车配备红色座椅,红色对比色缝线,不锈钢脚踏板,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感受。

  奥迪A6L“进享人生版”也针对各项配置再度升级。外观方面,天云灰车身颜色配备30周年徽标,时刻彰显用户尊崇身份;内饰方面,搭配红色座椅,营造尊贵用车氛围;配置方面,新增前排座椅加热系统、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及带记忆功能等,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