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Q8特别版官图曝光 下月开启预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1 14:2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特别版车型图,被命名为Q8 competition plus,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升级,新颖时尚的同时还兼具了运动元素。据悉,该车将于下月在德国正式开启预定,预售价为84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6.5万元,并有望今年二季度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熏黑处理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较为犀利的LED大灯组,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下方还配备有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使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上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尾部层次感较强,配合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家族的设计理念,简洁且富有科技感。内部配有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同时还对该车的整体材料进行了升级。此外,奥迪全新Q8特别版采用了菱形方格以及红色运动缝线点缀,彰显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250kW,峰值扭矩50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