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炫界Pro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二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1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凯翼汽车发布了旗下炫界Pro车型的内饰官图。据了解,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劲酷版、劲耀版、劲趣版、劲豪版、劲尊版,并将于今年二季度末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装饰,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使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时,下格栅呈菱形状设计,搭配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提升前脸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分段式双腰线设计,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处理,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下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翼展式”设计语言,中控台区域将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材质包裹以及镀铬边框,使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部分将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