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达450公里 DS 3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1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DS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DS 3 Crossback E-Tense将于今晚(5月21日)正式上市。DS的中文含义是“女神”,选择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上市,想必官方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新车定位小型SUV,未来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

  DS 3 Crossback E-Tense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其燃油版车型DS 3 Crossback基本保持一致,区别仅是更换了专属的车标以及“E-TENSE”尾部标识,E-Tense是DS品牌新能源车型的专属名称。前脸部分,六边形中网尺寸很大,周围还配有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十分灵动,外侧配有LED日行灯带,这也是DS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悬浮式车顶动感前卫,其中B柱还采用了特殊的设计,配合“V”型腰线,显得颇为灵动。车尾部分,一整根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营造出很强的横向视觉张力,视觉效果饱满而扎实。

  内饰部分,DS 3 Crossback提供了多种配色以及用料的组合,充分满足个性化的定制需求。设计风格上依然还是DS标志性的家族样式,菱形元素随处可见,精致且极富品质感。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等新车均有装配,实用性以及科技感都能够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配备50kWh动力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公里。新车支持100kW快速充电,电池电量由0充至80%仅需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