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8系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21 08: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的谍照,新车外观和内饰经过了小幅调整,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马8系前脸和尾部都经过了严密的伪装,我们无法看出新车是否采用宝马全新的大尺寸双肾前进气格栅。此外,此次曝光的车辆在保险杠中间有一个开口,疑似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所需雷达。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8系的内饰变化不大,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设计,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中控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增大了,下方的多媒体控制按键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L6发动机和4.4T V8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