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原生电动平台打造 Smart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0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有关吉利与戴姆勒联合推出Smart纯电动SUV的消息由来已久,近日,Smart官方正式放出了这款SUV的外观设计草图,随即海外媒体便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基于原生电动平台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拥有更加前卫的造型。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慕尼黑车展首发亮相,量产版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相比此前的渲染图,最新的图片显示新车将具有更加鲜明的电动车设计元素,包括完全封闭式的中网、贯通造型的前大灯组以及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个前脸造型十分简洁,前大灯内部采用三点式LED光源,中间由黑色装饰带连接,看上去颇具科技感。前保险杠部分配备了大尺寸黑色面板,搭配镀铬前唇的设计,营造出了些许跨界气息。

  车身通体采用草绿色涂装,以彰显其纯电动的身份。侧面配备了宽大的黑色轮眉和侧包围,并且加入了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时尚。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金属材质包裹的A柱与行李架相贯通,而C柱和D柱则融为一体,设计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智能钥匙、智能语音操控、FOTA升级以及大功率快充技术等。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容量较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