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坦途预告图 车灯很大很亮很抢眼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20 08:51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发布全新一代坦途车型的预告图。新车的前脸轮廓以及部分设计细节得以展示。据悉,新车或将在几周内首发。

  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头轮廓和部分细节。整体来看,车头部分依旧属于皮卡车型所拥有的霸气造型;细节上,预告图中可看到新车配备了多种照明设备,包括前灯组、雾灯、探照灯、格栅背景灯、辅助照明灯等。

  此前谍照中,新车的整体车身造型十分威武,前脸的格栅尺寸十分夸张、前保险杠十分粗壮。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依然是硬朗为主的平直大线条,肌肉感十足。另外,新车或将搭载分体式尾灯,呈竖直状分布在货箱尾门两侧。

  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基于TNGA-F平台生产。此前丰田卡车与商用车首席工程师Mike Sweers曾表示,丰田正在思考提升新一代坦途的燃油经济性,或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