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曝光 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14:2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岳车型图,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造型方面有所调整。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两条横幅式镀铬条,整体显得霸气十足,同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不仅突出了力量感还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格栅下方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银色护板,设计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十分突出,然而车尾则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层次感十足。除此之外,两边采用的是单出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很有气势。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有所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升级优化。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会继续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