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纯电SUV概念车设计草图 明年量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9 09:5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smart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纯电SUV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草图,概念车以“重塑未来空间”的理念进行设计,新车的外观保留了smart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量产上市。

  据了解,smart全新纯电SUV概念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操刀设计,概念车以“重塑未来空间”的理念进行设计,从曝光的草图能够看出,新车的外观保留了smart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最新的设计理念,使得新车的设计即经典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在UI(用户界面)和UX(用户体验)设计上,也是充分融入了个性的元素,将其与设计结合。新车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独特的灯光系统、大全景天窗等。对于smart全新纯电SUV概念车,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先生表示:“利用此次良机,我们向世人呈现了全面焕新的smart品牌,这款概念车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进化蜕变之后的smart设计基因。我们以前瞻远见为smart革新了品牌设计标识——更轻奢美感、矫健灵动、科技酷炫。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UX设计,我们正为smart由内而外地打造全新‘设计生态’。伴随着这款标杆性概念车的诞生,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smart将成为业界领先的设计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