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韩国汽车工业巅峰 捷尼赛思G80技术浅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9 09:33作者:王梓任编辑:王厅

  人们对豪华车的定义有几点共识,它们应该拥有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采用最好的材料与工艺生产,但这些特点不足以支撑豪华车高昂的售价。真正的豪华车还应具有出众的驾乘体验,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

  作为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一直饱受争议,最近刚亮相的G80更将这个品牌推到风尖浪口,36.38-43.68 万的预售价,引起不少人的质疑,它的产品力是否与价格相匹配,或者说韩国汽车工业技术能否支撑现代汽车集团打造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些疑问不绝于耳。捷尼赛思该怎么定义豪华,G80又该设计成什么风格?这对捷尼赛思来说是棘手的问题。

  随着底盘高度降低,座椅高度也发生了变化,前排座椅安装位置降低了5mm,后排座椅安装位置降低了15mm。尽管G80的车身高度相比上代车型降低了15mm,但乘坐空间却没有受到影响。

  从捷尼赛思G80的车身与底盘设计看,它并没过分追求操控和运动,更多的是想着如果把底盘调校的更舒适,但又不至于让庞大的车身拖累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