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一季度交付 蔚来ET7首台样车正式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蔚来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蔚来ET7首台生产线验证样车已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于2021年1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44.8-52.6万元。此外,新车在刚刚闭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实车内饰,最快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据悉,在蔚来ET7生产线验证样车下线阶段,蔚来ET7的车身、内外饰、电子电气、底盘、电池和电驱动系统等零部件或总成件会被组装成整车,同时蔚来通过小批量的整车样车的试制造车,会对生产线的装配工艺进行优化,最后将其调整到适合生产线量产的状态。

  回顾外观内饰,蔚来ET7最大限度还原了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简约且极具未来气息,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的组合,并且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硬件部分搭载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拥有超高带宽图像接口,ISP每秒可处理64亿像素,总算力高达1016 TOPS。

  内饰延续了家族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并且首次采用了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用料方面选用可再生的藤木装饰以及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居家氛围浓厚。配置方面,蔚来ET7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NOMI Mate 2.0车载人工智能系统、HUD抬头显示、64色环绕式瀑布氛围灯、23个扬声器等功能,体现出其旗舰轿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蔚来ET7基于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打造,采用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80kW,最大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3.9s。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70kWh、100kWh、150kWh三种电池包可选,对应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700km、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