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迈巴赫S 680官图发布 演绎极致奢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9 09:00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官方发布了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官图。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在上海车展上,全新迈巴赫S 480车型公布了在华售价,售价为146.80万元。

  造型方面,全新迈巴赫S 680与S 480区别不大,除了提供经典的双色漆面外,前脸进气格栅与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相同,采用了了纵向直瀑式设计,加上格栅上的Maybach标识以及竖立的三叉星徽立标设计,也让前脸看上去大气饱满,整体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位于前翼子板上的V12标识则代表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除此之外,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基础上加长18cm,达到同级领先的5469mm车长及3396mm超长轴距,且加长空间完全应用于后排。后排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可于19°至43.5°进行自由调节,既可移动办公,又能深层放松。

  来到车内,功能更强大的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采用OLED科技的12.8英寸中央显示屏,不仅画质更清晰亮丽,操作体验也更灵敏流畅。而12.3英寸的全新裸眼3D仪表屏,无需佩戴3D眼镜即可实现立体效果,带来沉浸式数字感官体验。而后排智能感应助理可根据后排乘客目光、手势和肢体语言,开启主动式照明系统等舒适配置,配合7英寸后排智能控制平板,让出行生活尽在掌控。主动式降噪系统可产生外界噪声的反向声波,从而打造更为私密的静谧座舱。

  动力部分,全新迈巴赫S 680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输出463kW(6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及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弹簧和悬挂阻尼特性,配合创新路面扫描功能,将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提升至全新境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