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奔腾T77 Pro实车首发 换新样式座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19 08:54作者:leo编辑:王雨

  一汽奔腾正式发布2021款奔腾T77 Pro。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部细节以及内部座椅等配置进行调整和升级。

  【新车知识点】NEW

  1.外观细节处理更精致

  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一致,保留了六边形内凹式大嘴格栅,内部使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两侧配备双飞燕式大灯,并与下部展翼式前保杠相呼应。同时,新车针对前保险杠处进行调整,加入全新的镀铬元素设计,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质感。

  同样的,新车的尾部也保留了贯穿式尾灯组,并继续使用LED光源。与前保杠一样,新车也在后保杠上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修饰,以做到首尾呼应。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

  2.内饰换用全新样式座椅

  新车内饰沿用现款车型布局,保留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哑光金属拉丝内饰板等,继续保持着车内的视觉和触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换用了全新样式的座椅,并使用更细致的黄色缝线。

  3.将延续现款1.5T L4动力

  动力可以参考现款奔腾T77 Pro,搭载CA4GB15TD-30型1.5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