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换装悬浮式大屏 新款捷途X70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18 08:58作者:MHC 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新款捷途X70的申报图与相关信息。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升级调整,内饰换装悬浮式中控大屏,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车头部分主要对前格栅造型进行调整,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采用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内部造型也由银色镀铬饰条调整为黑色网状样式,此外,新车还对雾灯区域进行全新设计,黑色面板的尺寸进一步增加,并且造型也更加夸张,捷途标志性的四个独立LED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外观设计更加夸张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其长度和高度均有所提升,轴距依旧为2745mm。来到车尾,新款捷途X70换装运动感更加浓厚的熏黑式后尾灯,此外后保险杠区域也经过全新设计,黑色面板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同时换装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但从图片细节来看,并不是真正的四出排气。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多种尺寸的轮圈及造型、电动天窗和ETC车载装置。此次并未正式公布内饰图片,但从后备箱图片来看,新款捷途X70换装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两个圆形旋钮估计是空调控制区域,新车继续提供5座、7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型号为SQRE4T15C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