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整体均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而全新换代后的五十铃D-MAX算的上是颇具亮点的车型之一,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外观和内饰的质感都有了大幅提升。此外,捷达家族VS5、VS7、VA3也都纷纷推出了纪念版以及改款车型,配置更为全面。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思皓A5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0日

  5月10日,江汽集团旗下思皓A5新增的旗舰智尊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4.58万元。新车定位为思皓A5车系的顶配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相同。前脸采用直瀑式六边形前格栅,外沿镀铬饰条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营造出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比较复杂,贯穿式尾灯与两侧雾灯区域错落有致排列,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烘托出其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形中控台,竖长形的多媒体中控屏成为了绝对的视觉中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两者的组合为车内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主要新增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220V车载电源、燕飞利仕品牌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