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朋克多多实车曝光 或将于5月正式下线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05-17 09:54编辑:王雨

  2.88万元起售的宏光MINI EV,凭借月销3万+以及销量排行榜第一的成绩,证明了微型电动车在国内拥有巨大的消费空间,这也带动其他车企加入到微型纯电动车制造当中。

  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或将于5月内正式下线,新车采用5门4座布局,其秉承“小型+多功能”的品牌设计理念,定位纯电微型车市场。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造型十分讨巧,双拼色车身+熏黑车顶营造的车身效果,与浅蓝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车身造型营造的十分时尚。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为3325/1500/1588毫米,轴距2275毫米。

  内部空间部分,朋克多多后排座椅采用“后座折叠与地板平齐”的高效折叠方式,储物空间更是充足,其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达到987升,可轻松放置折叠自行车、渔具以及户外餐具等物品。

  邦点评:

  朋克汽车是将“小型“和“多功能“融入品牌定义的自主新品牌,其中,朋克多多作为美多啦家族第二款产品,将在5月内正式下线。若朋克多多下线后能够展现出足够的竞争优势,采用与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的低价发售,会重现宏光MINI EV当时的巅峰销量吗?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