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SL路试谍照 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17 09:17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L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全新SL外观和内饰均将采用全新设计,并配有软顶敞篷,动力方面将引入轻混和插混技术。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SL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发动机舱盖明显更长,这样的长前悬设计也与经典车300 SL有些神似。新车前格栅和灯组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且颇具运动感。新车尾部轮廓圆润饱满,狭长的尾灯造型有效拉低了视觉重心,这样的设计与AMG GT有异曲同工之处。

  据此前报道,新车内饰将会采用源自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中控台将配有大尺寸触控屏,三辐方向盘也将经过全新设计。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功率324千瓦的六缸发动机或功率389千瓦的V8发动机,它们均将辅以48伏轻混技术。另外,还有功率或将达到596千瓦,由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