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凌派/凌派混动版申报图 外观小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7 09:0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新款本田凌派和凌派混动版本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经过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保持不变,依旧搭载1.0T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本田凌派前脸的上格栅设计更加紧密,疑似变成了封闭式设计。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采用了双五辐式的铝合金轮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尾部方面,新车近似于C型的尾灯组,搭配大面积留白的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后摄像头、天窗、前雾灯、门把手外后视镜、轮圈、感应器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马力)和113kW(109马力),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和E-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