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运动 新款奥迪Q2L无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7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Q2L新款车型谍照,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宽大的银色饰条进行包裹,搭配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彰显运动气息。此外,全新的中网样式和LED大灯也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细节上后保险杠造型与前保险杠相仿,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别,新款Q2L采用了多辐式设计,造型简洁。我们预计轮胎规格与现款车型将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