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肾格栅调整 曝中期改款宝马X3实车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5-16 07:56作者: 张京凯编辑:王雨

  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宝马X3申报图。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款宝马X3主要变化在大灯、前保险杠和“双肾格栅”进行了细微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06kW的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经典“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前大灯及日间行车灯更加尖锐,运动感更加凸显。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底部采用不规则造型搭配两侧L形进气口,外观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X3将和现款车型一样推出两款外观设计可选。

  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尾灯组内部进行调整,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该车黑色保险杠底部两侧排气也有所加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3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2864mm。另外,新车外观还提供不同样式外后视镜、外后视镜摄像头、车顶饰条、前摄像头、巡航传感器、翼子板饰条、前/后保险杠饰条、排气管、轮圈等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