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数字化转变 上汽大众途昂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2017年3月,上汽大众途昂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7座SUV,途昂抢占了进军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先机,在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旺盛”需求的同时,还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以绝对优势连续多年占据细分市场销冠宝座。时至今日,上汽大众途昂已经到了产品更新周期,前不久途昂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基于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内饰也在向数字化转型,给予消费者全新体验。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变化在哪,下文为您解答。

  新款途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9.20-37.20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全系价格有所下调,并只提供了2.0T发动机车型,不过预计2.5T V6发动机在后续依旧会推出。

  外观:科技感更浓郁

  新款上汽大众途昂是上汽大众首款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车型,但新车整体轮廓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力量感十足。而新老款车型主要差别在于,新车融入了更加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使其更加个性。

  具体来看,新车两侧头灯轮廓变为不规则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也更改为双“L”型样式。在光源方面,新车升级至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相较老款车型而言,科技感和辨识度均有所提升。

  前格栅依旧采用矩阵式排列,不过老款车型内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分别移至上下两端。此外,新车在格栅中间还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中间扁平化的大众LOGO也可进行点亮,颇有一股“新能源”味儿,反观老款车型的设计就比较简单了。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例如前大灯升级至矩阵式LED光源,科技感更足,全车车窗也升级为双层隔音玻璃,车内静谧性有所提高。然而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取消了转向辅助灯,不过整体来说无伤大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