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申报图 配1.5T高低功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5 09:17作者:张洋编辑:贾冀鸥

  日前,爱卡汽车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长安欧尚X7 PLUS的申报图,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欧尚X7 PLUS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 PLUS的前脸采用贯穿式双层格栅设计,整体层次分明,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与辨识度,特殊的彩色镀铬和高亮黑组合,层叠错落,更显时尚潮流,与前脸格栅融为一体的全LED大灯凸显出强烈的科技感、运动感和精致感。

  车身侧面,长安欧尚X7 PLUS的整车姿态稳健大气,4条贯穿侧围的主要趋势特征线条,蓄势待发充满张力,增添了几分灵动;D柱悬浮式设计带来整体通透感,显得运动与年轻,让整车看起来气场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立体多辐式合金轮圈,视觉感官更加运动与矫健。

  尾部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由具有科技感符号的光幕设计,搭配简洁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成,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使欧尚X7 PLUS整体车尾显得更为高级。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为2786mm,进一步提升空间带来的驾乘舒适性。

  配置上,新车将会配备17英寸与20英寸可选的轮圈,并有不同样式的车身装饰条、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88马力)与125kW(170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