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2年春季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3 14:0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C车型渲染图,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据悉,该车还将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并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多边形格栅造型,内部由多个点阵式装饰组成,中间镶嵌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两侧搭配矩阵式大组灯,灯腔内部没什么太大变化。此外,底部保险杠辅以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进气口造型,整体更显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配合上肌肉感满满的高腰设计,使新车看起上去十分修长。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并换装全新的内饰设计,比现款更具有豪华感。另外,这款车还将会采用类似奔驰S级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液晶屏。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得知,全新奔驰GLC将继续搭载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配备48V轻混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