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域虎钓鱼版官图 多项隐藏实用功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3 12:49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爱卡汽车从江铃获悉了一组域虎钓鱼版本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现款域虎7打造而来,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域虎钓鱼版车型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了现款域虎7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鲨鱼口”式的设计,刀柄式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外观看上去格外运动。同时新车的车身多处立体的筋线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肌肉感和时尚感。

  车身侧面,从侧面来看,域虎钓鱼版车型的车身线条流畅,前后凸起的轮眉和黑色轮眉护板,增强了新车的越野性。新车的主要亮点在于储物空间上,作为一款专为钓鱼爱好者打造的钓鱼版车型,考虑到夜钓的实用性,新车在车头装有一排射灯,便于夜钓时能够吸引鱼群。

  据了解,在车身侧面增加了多项隐藏式功能的设计,在一侧装有置物架,可以对鱼竿、渔网、钓饵等工具进行分类放置,同时在下方能够放置一个装鱼的水箱,水箱与货箱内部为隔断设计,消费者无需担心鱼腥味会传到后备厢的空间内。在另外一侧安装了平拉式的遮阳帘,左侧还人性化地装置了一个镜子,下方是推拉式的水池和灶具,便于做简单的清洗和烹饪。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域虎钓鱼版的动力参数,我们参考域虎7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