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上市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3 08:3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旅行车——捷尼赛思G70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将在G70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动力上同样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普通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其中,盾牌形中网视觉效果冲击力很强,再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头灯组,整体样式显得非常运动。

  车身侧面,该车有着非常强的猎装车属性,整车姿态十分修长,且极其低矮,视觉上看起来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另外,新车似乎没有D柱设计,粗壮的C柱设计弧度非常大,从而使得整车造型具有十足的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使得内饰座舱包裹感更强。细节部分,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最新的UI交互界面,加上红色皮革衬托的内饰氛围,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豪华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参数预计和G70普通版保持一致。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