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气奢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3 08:2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迈巴赫S680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大气,内部极为奢华。动力上,迈巴赫S680将搭载V12发动机以及4MATIC四驱系统,这也是奔驰首次在轿车中将V12发动机与四驱系统相结合。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S 480区别不大,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直瀑式中网以及保险杠底部镀铬散热口,很有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漆,车漆颜色可根据车主喜好进行搭配。

  车辆侧面造型较为顺滑,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看上去简约而不失大气。在细节上,前翼子板处的V12以及C柱上的迈巴赫标识则表明了新车的身份。此外,微微外扩的翼子板和大尺寸密条辐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气场。

  车辆尾部造型与普通版S级相同,倒三角式尾灯搭配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另外后包围与前包围遥相呼应,且采用了贯穿的镀铬饰条。

  车辆内饰造型与奔驰S级完全一致,中控台上依旧采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搭载ARHUD显示器。后排还采用了航空座椅,并支持角度调节功能,与前排座椅后方的显示屏搭配起来,有着浓郁的商务气息。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30Ps,最大扭矩为10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9AT变速箱,并配以4MATIC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台V12发动机与四驱系统的组合也是首次运用在轿车中。根据奔驰官方消息,这台V12发动机仅会搭载在迈巴赫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