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11代思域两厢版6月首发 延续溜背造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3 08:50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第11代本田思域三厢版发布后,我们获悉,第11代思域两厢版(Hatchback)将于6月发布。相比于造型成熟稳重的三厢版,第11代思域两厢版延续了溜背式车身,迷人的尾部造型进一步突出了其运动色彩。

  外观方面,虽然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从细节处能够看出新车基本延续了原型车的设计,新车配备了和原型车一致的上下分体大灯以及折线型日行灯,辨识度非常高,不同的是进气格栅从横向条幅式设计改为了蜂窝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载了与原型车一致的黑色多辐运动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当然不会缺少上翘的小尾翼,配合掀背的造型,动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设计,排气与原型车一样,均为双边单出设计。

  内饰方面参考三厢版车型,内饰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极简风格下的内饰采用了很多横向线条,其中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而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动力系统部分,美版全新思域分别搭载2.0L及1.5T发动机,而消费者更为关心的全新东风本田思域则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29马力)和134kW(182马力)。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