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为EQA电动跨界车推出两款新配置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5-13 08:50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为EQA电动跨界车推出了两款新配置,未来几个月内该款车型将陆续交付客户。

  在此之前GLA电动版车型EQA只有一款车型开放预订,即EQA 250。该款前驱车型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44495英镑,其最大马力达到188bhp、最大扭矩为277磅尺。如今EQA增加了两款新配置车型,两款车均采用四驱模式,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

  其中一款是EQA 300 4Matic,该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48495英镑,该车在后桥位置增加了一台电动机,车辆最大马力可达到225bhp。另外一款是顶配的EQA 350车型,该车在英国市场起售价为49995英镑,其最大马力达到288bhp。

  上述两款新车型均可选装AMG配置,包括AMG Line、AMG Line Premium和AMG Line Premium Plus。与入门款EQA一样,这两款四驱车型均使用一个66.5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到264英里。

  入门款EQA标配了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驾驶员紧急救助功能。AMG Line车型则包括了一些定制化的造型配件,比如20英寸合金车轮、人造皮革运动座椅以及铝制内饰。

  EQA 250时速从0到每小时60英里耗时8.9秒,300 4Matic和350车型的加速时间分别只有7.7秒和6.0秒。

  车辆使用的电池组可用容量为66.5kWh,WLTP跑圈续航里程为265英里(EQA还将在晚些时候推出宣称续航可达到311英里的长程版车型)。

  EQA最大可支持100kW的直流充电速率,只需要大约30分钟便可充入80%电量。如果采用11kW交流电充电器,大约6个小时可以将电池由零充满。

  EQA是梅赛德斯奔驰六款EQ车型中的入门款,这六款车型到2022年将陆续发布,其中包括定位高于EQA的七座EQB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